進駐中環新餐館 帶來意國北部滋味

Advertisement

在意大利北部艾米利亞--羅馬涅地區出生及長大的主廚 Filippo Bencini,於13年前移居香港,一直希望將最正宗及地道的家鄉菜式帶給香港食客,他的夢想終於實現--創辦了意式小餐館 Filo Cibo e Vino於早前進駐中環蘇豪。

餐館主廚及創辦人Filippo Bencini

Filippo和他的團隊在選取食材方面均採用由意大利直接進口的優質食材,以最新鮮的時令食材入饌。菜單涵蓋了多款適合分享的特色前菜、手工製意粉、肉類及海鮮主食,以及精緻甜品等一應俱全。

餐館環境清靜

前菜推介有「意大利火腿之王」之稱的古拉泰勒風乾火腿Culatello di Zibello,是一種比巴馬火腿更高級的意大利火腿。喜愛布拉塔芝士的食客則不能錯過新鮮布拉塔芝士配精選凍肉以及香炸布拉塔芝士。

香炸布拉塔芝士

主廚推介包括肉質香嫩多汁的意式香烤豬腩肉,以及口感豐富的傳統托斯卡尼海鮮濃湯。

意式香烤豬腩肉

餐館的意粉均由主廚每日於餐廳新鮮製造。必試意粉包括意大利南瓜香草榛果雲吞以及西西里紅蝦番茄意粉。

意粉每日於餐廳新鮮製造

甜品方面,推介以主廚家傳食譜而製成的正宗意式芝士蛋糕 Tiramisu以及白朱古力意式奶凍。

以主廚家傳食譜而製成的Tiramisu

Filo Cibo e Vino
地址:中環蘇豪士丹頓街52-56號明興樓地下上層
電話:(852) 2791 0171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