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美獅美高梅 融合生活與藝術

酒店將文化藝術注入酒店公共空間,讓生活與藝術跨界融合。
Advertisement

澳門放寬入境措施及隔離安排,港人已經可以去澳門自由行了!三年疫情期間陸續有新酒店開幕或即將開幕,相信不少旅客都會貪新鮮入住新酒店,不過,無論新或「舊」,有實力、口碑好的酒店總不乏捧場客!

酒店榮膺2022 《Voyage新旅行》— 精選綜合度假地獎項。

以九個創新中國風「珠寶盒」堆疊而成的美獅美高梅綜合度假酒店,早前以其「文化藝術旅遊」產品脫穎而出,奪得由中國旅遊雜誌《Voyage新旅行》主辦的2022《Voyage新旅行》年度精選酒店品牌評選榜單中的「精選綜合度假地」殊榮 。

本屆評選以『多元體驗,重新發現中國』為主題,與酒店一向悉力打造新穎多元文化旅遊體驗的初心不謀而合。

為旅客悉心打造多元文化藝術盛事

集團以傳承中華優秀文化為主軸,推出「美獅IP」系列原創旅遊體驗產品,當中的大型民族科技舞劇《醒獅美高梅》、《甦醒》藝術特展和「美高梅獅王爭霸」賽事均展現嶺南文化精髓;亦將文化藝術注入酒店公共空間,與各地的中國藝術家合辦世界級的藝術展覽,包括與國際著名跨媒體藝術家馬文攜手打造的多媒體紙雕花園藝術裝置《蛻變山水: 無窮盡》,以及與具「中國糖王」美譽的中式翻糖手藝人周毅呈獻最新的「殿『糖』雕塑藝術特展」等等,令旅客大開眼界。

美獅美高梅
地址:澳門體育館大馬路
電話:+853 8806 8888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