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自然建立聯繫 芭堤雅全新熱帶海濱度假村

Advertisement

早前正式開幕的芭堤雅中天海灘安達仕酒店(Andaz Pattaya Jomtien Beach),為凱悅酒店集團旗下安達仕品牌進駐泰國的首個項目。

這座全新海濱度假村位於深受旅客歡迎的中天海灘度假區以及迷人的邦薩雷漁村之間,並且坐落在達灣隆海灘上,是一個寧靜的海濱度假勝地,同時憑著壯麗的夕陽景緻而獲稱為「日落海灘」。度假村距離大部分芭堤雅景點和旅遊熱點不超過 10 分鐘車程,當中包括依山而建的美麗鄉村、湖泊、酒莊、世界級高爾夫球場以及咖啡廳。此外,度假村位處的納喬提恩地區,從曼谷及素萬那普機場驅車前往兩小時內便可到達。

合共提供204 間客房、套房和別墅的度假村周圍環繞著百年古樹,設計靈感取自於昔日為私人莊園的歷史,塑造出獨特且當代的當地風格。由屢獲殊榮的泰國建築公司 A49 及 PIA interiors 共同構思,當中 Raintree Court為度假村的核心靈魂地帶,為客人提供了活動、休息及聯誼的空間。

Andaz Pattaya Jomtien Beach
地址:345, Moo 3 Na Jomtien Sub-District, Pattaya City, Sattahip District, Chon Buri 20250泰國
電話:+66 38 221 234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