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入住指定房型熊讚主題房間 贈送獨家紀念品

Advertisement

撰文、攝影:江韶聰

說到台灣的吉祥物,可能很多人都認識台灣觀光局的「喔熊」,但其實2017台北世大運的吉祥物「熊讚Bravo」也廣受歡迎。最近南港老爺行旅就跟「熊讚Bravo」攜手合作,推出兩間熊讚主題房間,入住指定房型還贈送獨家熊讚主題的紀念品,此限定主題房將供應至本年底結束。

酒店大廳位於10樓,並設有自助check-in櫃枱,絕對便利旅客。

雖然南港老爺行旅是次跟「熊讚Bravo」合作的房間只有2間,分別為「熊讚野餐房」、「熊讚環保房」,同設於酒店的12樓,但設計絕不馬虎,就連12樓的電梯外及有關樓層牆壁,都設有熊讚的壁畫。

最搶眼的是以「BICYCLE LIFE」為題的熊讚壁畫。

2間熊讚主題房間中,以「熊讚野餐房」面積較大,可供2-3人入住,而最能一目了然的,就是於房間擺設內,會有獨家熊讚野餐墊等道具,方便大家打卡拍照。

獨家熊讚野餐墊除了是道具,也是送贈住客的熊讚精品之一。

房間內的雙人床,亦鋪有熊讚的床鋪、抱枕等,相信對於熊讚的粉絲來說,絕對吸引!

房間採光度高,而床鋪更有大大的熊讚圖案。

至於細節位方面,如開放式浴室用上熊讚的水杯、地毯及抹身巾等,照顧到住客的不同需要,亦值得一讚,而在兩間主題房中,只有這間設有浴缸。

只有「熊讚野餐房」設有浴缸,喜歡浸浴的旅客定要選這房間。

「熊讚野餐房」開揚之餘,亦可看到南港商廈的景色,在其落地玻璃窗的上面,更可發現到熊讚的貼紙,熊讚果真無處不在。另為鼓勵環保,無論是「熊讚野餐房」或「熊讚環保房」,客房都不主動提供浴帽、化妝棉等用品,但如有需要的話,大家還是可到10樓的服務櫃枱領取。

房間的玻璃窗上可見熊讚的可愛貼紙。

「熊讚野餐房」的房價由NT$5,299起,凡入住的住客可獲贈熊讚限定款房卡、熊讚便利貼、獨家熊讚杯墊3個,以及上文提及的獨家熊讚野餐墊,禮品頗為實用。

入住不同的主題熊讚房間,可獲贈指定的熊讚限量精品。

在台灣,不是每間酒店的插頭都可支援港人使用的三腳插頭,但由於南港老爺行旅是近年才落成的新酒店,所以房間內的部分電源頭既可支援三腳插頭,也提供USB槽給旅客直接為3C產品充電,設計夠貼心。

港人旅客可直接使用三腳插頭或USB充電槽為隨身電子裝置充電,很方便。

熊讚主題套房的房價包含兩位客人由10樓Soft Kitchen提供的自助早餐,選擇多元化,且食物水準頗高,不會讓大家失望。

熊讚主題套房附送2客自助早餐。

是次提供的另一熊讚主題房為「熊讚環保房」,房價NT$3,199起,面積比「熊讚野餐房」較細,且不設浴缸;除了附送的熊讚精品稍有不同外,同是不提供環保生活用品,僅提供兩條浴巾,並附送2客自助早餐。

「熊讚環保房」的佈置較簡約

南港老爺行旅
地址:台灣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96號
電話:+886-2-7750-0588
官網:https://www.hotelroyal.com.tw/zh-tw/nangang

【如何前往】
☞大眾交通: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中國信託出口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