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型夠實用 港產運動時尚太陽眼鏡

Advertisement

外遊跑步出海行山騎單車,總有一副太陽眼鏡傍身,阻擋紫外線最基功能固然不可缺少;而戴得舒適,適合臉形,在旅遊時戴上黑超拍得美美的照片,相得益彰。本港上巿公司雅視光學研發逾10年,以亞洲人臉形打造香港自家品牌運動時尚太陽眼鏡AustSports Eyewear,適合運動、旅遊優閒使用,最新研發一款時尚Sunnies系列在米蘭國際眼鏡展展覽,大獲好評。

攝影/撰文:路易斯

戴著一副香港品牌太陽眼鏡在海外旅行拍影時,或多或少感到自豪,正好今次戴上港產AustSports Eyewear最新運動時尚系列的Sunnies,鏡架不但輕巧,更出奇配合臉形,戴得舒適。開宗明義時尚黑超,當然有不同的顔色選擇,包括型格黑、搶鏡黃、格調藍、火焰紅等,總有一款適合你。

香港人品牌AustSports Eyewear

AustSports Eyewear背後靈魂人物,便是45年歷史的眼鏡生產商雅視光學的品牌創意及營運總監李志文(Vincent)。他說,Sunnies早前在意大利米蘭國際眼鏡展曝光,反應不俗。過往香港運動太陽眼鏡巿場,一直是海外國際集團品牌壟斷,但推出的款式專為歐美人士臉型設計,亞洲人戴太陽眼鏡只得削足就履配合。十年前愛上玩三項鐵人賽的他決定要研發屬於香港人的運動太陽眼鏡,勢要打破外國品牌壟斷,今天終於在國際眼鏡展,展示一系列專為香港等亞洲人而設的本土運動太陽眼鏡。

Vincent憶說, 10年前送兒子到AustSports三鐵會,強身健體,「送個仔去玩,點知自己都玩埋,興趣比個仔更大,愛上咗三鐵。」他參與了三鐵活動後,才發現找不到合適自己的太陽眼鏡。當時AustSports創辦人呂劍倫解釋,因過去國際品牌運動太陽眼鏡設計,針對歐美人士,不適合亞洲人臉形,後果是出現漏光,佩戴困難,造成痛楚,長時間跑步騎車,變成負擔。

 

李志文花了10年時間研發得來的香港品牌運動太陽眼鏡AustSports Eyewear。

最新一款休閒型太陽眼鏡Sunnies。

 AustSports Eyewear分水上活動、騎單車、跑步、及Sunnies(由上至下排列)。

 

三鐵精神Anything is Possible

Vincent決定找AustSports合作研發運動太陽眼鏡,由運動員親自測試。10年間,反反覆覆修改,終於完成香港品牌運動太陽眼鏡,並以 AustSports Eyewear命名,代表三鐵堅毅不屈精神:「Anything is Possible」。

AustSports Eyewear分跑步、騎單車、水上活動及最新一款休閒型Sunnies,不但用上最輕便的物料,減輕長期佩戴的負擔,也用上最好的Zeiss蔡司鏡。另外,鏡片的氣孔流動設計,減少了鏡片內霧氣,及增加排汗功能;獨特的WINGS設計,使鏡臂長度可靈活延伸,戴得更舒適。

Vincent表示,AustSports Eyewear不但適合愛好運動人士,近年運動遊旅成風,港人愛到海外騎單車、行山、游水等,一副戴得舒服的運動太陽眼鏡便很重要。

戴上一副適合臉形的Sunnies外遊,打卡搶盡鋒頭。

Sunnies早前在米蘭國際眼鏡展展覽,大獲好評。

雅視光學集團上月獲頒智慧學習型企業獎。

十年前愛上三鐵運動的Vincent,激發起研究發香港品牌運動太陽眼鏡AustSports Eyewear。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