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奢華旅遊新趨勢

Advertisement
 全球奢華精品酒店(SLH)發佈了年度高端旅行趨勢報告,展望未來一年如何提升奢華精品酒店的入住體驗。報告展示了SLH品牌旗下520多家獨立飯店的特質,比如生態建築、精緻美食、分布式概念飯店和終極休閒放鬆體驗,新穎別致、極具啟發性的內容,全面闡述了旅遊業方興未艾的發展趨勢。在2020年不斷變化的旅行環境中,這些靈活具有前瞻性的精品酒店將為奢華設定新的標準。歡迎在www.slh.com查看和下載完整報告。

全球奢華精品酒店的首席執行官Jean-Francois Ferret說:”SLH 一直是小型獨立酒店領域的開拓者。我們擁抱富有想像力的多元化聲音,幫助塑造我們的完整體驗,為旅行者遊遍世界提供源源不斷的靈感。2020 年正好也是我們作為行業先驅邁入精品酒店行業的第三十周年,值此之際,我們很高興與世界分享行業洞見,展示我們成員酒店的優勢,繼續為獨具品味的客人帶來最個性、最親密和最精彩的旅行體驗。”

完整的報告分為六大概述主題,每個主題又以簡潔而真誠的奢華理念予以詳細闡述。旅行者希望通過與當地文化互動、尊重和欣賞大自然、參與更具意義的重要活動來擁抱奢華。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