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 75周年真無綫耳機伴遊

Sennheiser推岀75周年真無綫耳機,旅途不愁寂寞。
Advertisement

撰文:路易斯

出外旅遊,許多時候呆在長途交通工具,一副靚聲的耳機,增添不少旅遊樂趣;德國品牌耳機Sennheiser推出75周年特別版真無綫式耳機MOMENTUM True Wireless 2,以罕有的全黑造型登場,伴旅人上路。 

全黑造型MOMENTUM True Wireless 2耳機,以金屬飾面及充電盒上搭配Sennheiser最原始的商標,以聲為先7mm動圈,由德國總部設計及生產,所造出的立體聲,集合深沉渾厚的低音、自然的中音及清晰而細膩的高音。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罕有全黑造型登場。

 

耳機以聲為先

耳機配備內置的均衡器及Sennheiser獨有的Smart Control App,用家可按個人喜好,設定與別不同的聆聽體驗。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搭配被動嘈音阻隔功能,保證於嘈吵環境中,音色質量依然保持高水準。耳機的Transparent Hearing外部感知功能功能,輕輕一按,即將音樂與周遭聲音融和,讓用家於有需要時,以注意力帶回周圍的環境中。

耳機以金屬飾面及充電盒上搭配Sennheiser最原始的商標。
以聲為先,集合深沉渾厚的低音、自然的中音及清晰而細膩的高音。

超長續航力

長達7小時的電量,配備搭配的隨行式充電盒使用,大大提升續航力至28小時,音響愛好者可投入全日無間斷的音效享受。貼心的人體工程學設計,減輕了長期戴耳機的疲勞感。

續航力升至28小時。

耳機的輕觸式控制簡單易用,讓用家依喜好自訂控制音聲、來電或啟動Google Assistant和Apple Siri等語音助理的方式。Smart Pause智能暫停功能靈敏簡便,可於拿下耳機時自動暫停音響播放,再重新戴上後即繼續播放。

貼心的人體工程學設計,減輕了長期戴耳機的疲勞感。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