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景國際推出 全新 海參‧香酥鴨‧初秋滋養宴

Advertisement

初秋來到,城景國際樂雅軒於10月起推出全新海參‧香酥鴨‧初秋滋養宴,以多款矜貴時令食材如海參、羊肚菌、鮑魚及桃膠等炮製滋養的秋日盛宴,美饌包括一口鮑魚酥、蝦子柚皮扣海參、蜜椒和牛粒、新會陳皮香酥鴨、金蒜松茸雪耳蒸斑球等,加上招牌羊肚菌菜膽獅子頭燉湯等共9款菜式,套餐更無限供應指定紅白餐酒、啤酒及汽水,每位只需$328起,是與親友暢聚或公司宴客的滋味得體之選。

海參‧香酥鴨‧初秋滋養宴
·滋味三小碟(一口鮑魚酥、海蜇口水雞、香芒脆蝦球)
·羊肚菌菜膽獅子頭燉湯
·蜜椒和牛粒
·蝦子柚皮扣海參
·花膠絲浸時蔬
·金蒜松茸雪耳蒸斑球
·新會陳皮香酥鴨
·臘腸香菇炒飯
·紅棗圓肉燉桃膠

羊肚菌菜膽獅子頭燉湯-將獅子頭用雞湯燉至入味後加入菜膽、紅棗、有機杞子及羊肚菌一同燉製3小時。選用被譽為「菌中之王」的羊肚菌是具有益腸胃、化痰理氣之功效,燉湯盡吸食材精華,既能保持鮮味又能滋陰補腎,於秋季乾燥時節飲用,最養生不過!

羊肚菌菜膽獅子頭燉湯

蜜椒和牛粒-大廚選用肉質鮮嫩爽滑且牛味香濃的和牛,將和牛粒及薯仔粒加入以蜜糖及黑椒秘製成的蜜椒汁於鍋中快炒。美饌醬汁惹味,鑊氣十足且色彩斑斕,不論大人小朋友都一定吃得滿足!

蜜椒和牛粒

蝦子柚皮扣海參-大廚先將柚皮浸水後汆水至柚皮軟身及去除苦澀味,再用上湯燜煮,整個處理工序大約需要2天。然後將海參用蠔汁扣煮並放上已備好的柚皮,最後加入蝦子提升鮮味。海參滋味,柚皮入口即綿,佐飯一流。

蝦子柚皮扣海參

新會陳皮香酥鴨-大廚將肉質鮮嫩的米鴨加入陳皮、香料、薑、葱及蒜等炆煮兩小時至入味,搽上蛋漿再炸香,營造皮脆内軟的口感。新會陳皮獨特的幽香氣味與鴨子緊緻的肉質配合相宜,陳皮亦有化痰止咳及健脾理氣之功效,最適合初秋享用。

新會陳皮香酥鴨
滋味三小碟 (一口鮑魚酥、海蜇口水雞、香芒脆蝦球)
金蒜松茸雪耳蒸斑球

 

每位港幣$328 (四位起)
- 免茶芥,另加一服務費,只限堂食
- 席間無限供應指定啤酒、紅白餐酒及汽水
供應期:2021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