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蘇寧寶麗嘉酒店與AGgENTUM歐臻廷推出聯名下午茶

Advertisement

午後悠長,驕陽暫緩腳步,自在假期少不了愜意的下午茶。近日,上海蘇寧寶麗嘉酒店攜手奢護品牌AGgENTUM歐臻廷,推出「月光寶盒」聯名主題下午茶的探索之旅,與你一同於蘇州河畔的優雅氛圍中優享午後時光。

寶麗嘉廚師團隊在沿襲寶麗嘉經典下午茶的基礎上,以AGgENTUM歐臻廷經典的黑白色為靈感,融入精緻的三層點心瓷盤中。新鮮食材以及時令水果,搭配AGgENTUM歐臻廷的造型元素與其獨創的十二款原型圖騰進行裝飾點綴,精心製作了十餘款鹹甜兼具的下午茶點,如令人垂涎的希臘山羊奶酪開心果千層,契合主題的黑芝麻意式奶凍,以及手工新鮮烘焙英式斯康餅等,配上經典的芳郁香茶或一杯手工現磨咖啡,盡享這秋日悠悠時光。

寶麗嘉x歐臻廷聯名主題下午茶,將在2021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14:00-17:30於酒店一層大堂酒廊供應,提前24小時預訂,每日限5份,每套人民幣999元(兩位),並額外獲贈一份歐臻廷保濕修護亮顏銀霜限定伴手禮。

電話:+86 21 3680 6701
郵件:thelounge@bellagioshanghai.com
註:以上價格需附加15%附加費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