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雪吧餐廳 樂團演唱伴你吃西餐

全新開幕的山林道雪吧音樂餐廳。
Advertisement

撰文:路易斯  攝影:野村誠一

目下香港現場樂團演唱的餐廳,可謂鳳毛麟角,最近新開幕、位於尖沙咀山林道的LAneige雪吧音樂餐廳,除了提供精緻西餐美食外,還安排現場樂團演唱,為客人帶來一趟美食視聽盛宴

LA‧neige 雪吧餐廳共有兩間餐廳,一間位於尖沙咀河內道,另一間位於尖沙咀山林道雪吧音樂餐廳,才剛剛開幕。LA‧neige 源於法語,意思是雪,叫人感覺十分優雅,中文名稱喚作雪吧餐廳。

雪吧音樂餐廳設陽台

兩間餐廳環境略有不同,新開幕的 LA‧neige 雪吧音樂餐廳設有陽台,客人在陽台即可飽覽尖沙咀區優美景致。LA‧neige 雪吧餐廳 (河內道) 則設有地牢層。深色的格局顯出一種高貴沉穩的氣息,置身其中就像身處於一間私人影視廳。

來到山林道的LA‧neige 雪吧音樂餐廳,環境十分寬敞,並設有兩間獨立貴賓房,提供卡拉OK設備。最吸睛當然是大廳擺有齊全音樂設備。餐廳安排現場樂團演唱,晚上舉行拉闊音樂,讓客人享受一趟美食視聽盛宴。

大廳擺有齊全音樂設備。
餐廳大廳設計闊落。
設有兩個貴賓房。
酒吧設有擲飛鏢。

樂隊主打80年代經典流行音樂

駐場樂隊Johnson 及 Johnny 琴師,主打80年代經典流行音樂,大家很有親切感。做Channel樂隊是由年輕樂手組成,主要駐場河內道店,擅長演繹流行音樂等不同風格的音樂。客人除了聽歌、點唱外,更可以上台獻唱。樂隊與客人打成一遍。

駐場樂隊Johnson 及 Johnny 琴師主打80年代經典流行音樂。客人亦可上台演唱。(餐廳提供圖片)

香煎美國肉眼牛扒

現場音樂伴奏,美食少不了。餐廳以西餐為主,其中招牌菜香煎肉眼牛扒,嚴選頂級美國牛扒,吃起來油脂均勻豐厚,肉質鮮嫩多汁;加上搭配大量沙律菜,牛魔王也吃得營養又健康。

香煎美國肉眼牛扒。

香草燒羊扒 (三支骨)

另一必點之選香草燒羊扒 (三支骨),選用了紐西蘭羊扒作食材,配以香草燒及淋上醬汁,色澤呈淡紅;輕輕細嚼,肉質嫩滑,伴碟加上厚切薯條,份量十足,兩個女孩也夠食。

香草燒羊扒 (三支骨)。

香煎三文魚伴大蝦

喜歡吃海鮮,首選香煎三文魚伴大蝦;餐廳選用了挪威三文魚,橙白相間,經主廚巧手香煎,魚皮香脆,肉質鹹香濃郁又嫩滑。搭配大蝦,絕對是豐盛的海鮮大餐。

香煎三文魚伴大蝦。

海鮮香檳忌廉汁配義式墨魚麵

另一款海鮮香檳忌廉汁配義式墨魚麵,也是不錯選擇。最特別之處,義式墨魚麵在麵條製作過程中,就已經把墨魚汁加入到麵中,墨魚的味道比較濃。配搭自家製海鮮香檳忌廉汁,酒香平衡了忌廉的厚重感。吃入口中,每條意粉均沾上惹味醬汁,令人吃得欲罷不能。

海鮮香檳忌廉汁配義式墨魚麵。
中午設有沙律吧。
LA‧neige 雪吧音樂餐廳 (山林道) 
地址:尖沙咀山林道 38 號銀座38 十樓
電話: 2362 9588
營業時間: 1200 – 0000

LA‧neige 雪吧餐廳 (河內道)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 5 號普基商業中心地下及地庫
電話:2362 9696
營業時間: 1200 – 0000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