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君悅酒店推出一系列新年節日慶典體驗

Advertisement

春節是中國人最重要的傳統節日,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深圳君悅酒店打造了一系列精彩紛呈的節日慶典體驗,從溫馨美好的「主席樓」及「壹捌捌壹」團圓年夜饗席到匠心締造的新年獻禮——品鴻福外帶盆菜、賀年年糕和福迎財神佛跳牆等,更有宴會廳團圓宴再度開放,讓大家在歡樂祥和的氣氛中共享天倫。

「主席樓」正宗粵式賀年饗宴

與家人圍坐,共享一桌豐盛美味的團圓飯是春節的重要慶祝活動之一。凌空佔據深圳君悅酒店的35及 36層的「主席樓」,由14個氣派非凡的貴賓房所組成。以粵式美饌領銜,配以周到細緻服務,精心打造吉祥饗宴,為年夜飯錦上添花。其中包括象徵風生水起的子姜撈葵香雞,象徵年年慶有餘的清蒸深海東星斑、鴻運滿華堂的金玉滿堂脆響乳豬全體等美饌,滿席佳肴,開啟新春好彩頭。

合家團圓宴 人民幣 5,588元淨價(4位享用)
迎春接福宴 人民幣 12,188元淨價(8位享用)
錦繡前程宴 人民幣 18,888元淨價(12位享用)

 

「壹捌捌壹」 – 傳承經典中國北方菜及正宗四川美食

饗新年美饌,話闔家團圓。「壹捌捌壹」餐廳位於深圳君悅酒店1層,食客可享受包括老北京果木烤鴨和餃子等經典北方菜餚,還有麻辣四川風味菜式更添滋味,舒適溫馨的熱鬧就餐環境十分適合與親朋好友一同前來歡聚,共享團圓時刻。「壹捌捌壹」餐廳打造多款寓意吉祥的新春菜式如四川椒麻果木烤牛肋排、八旗風味寧夏鹽池灘羊排、清蒸老虎斑和京蔥蹄膀燒關東遼參等,用別出心裁的菜式迎接福氣滿滿黃金虎年。

八方來財宴 人民幣 5,188元淨價(8位享用)
十全十美宴 人民幣 7,188元淨價(10位享用)
闔家歡樂宴 人民幣 10,188元淨價(12位享用)

 

賀歲升級禮遇

1月31日至2月1日期間,可升級至君府包房或328平方米主席套房或278平方米總統套房享私人定製年夜飯,別出心裁的新年佈置,私享世代同堂之樂。

悅味新禧禮盒

此外,深圳君悅酒店更推出四款新春禮盒,無論是送禮或家中享用,都能為團圓佳節增添濃濃滋味。「恭喜發財年糕禮包」和「招財進寶年糕禮盒」,包含賀歲年糕和六款匠心獨具的中式點心,喜迎黃金虎年,品鹹甜相宜,享新春喜悅。「八方來財外帶盆菜」,鮮美鮑魚和矜貴爽滑的海參等數十種食材匯聚成的好意頭,百味交融,馥郁香濃。今年新增的「福迎財神佛跳牆」,乾貝、海參、鮑魚、花膠等多種精選原料煨於一壇,湯汁濃郁,即使在家也能與親友品嘗美味,慶賀團圓。

新春禮品
恭喜發財年糕禮包 人民幣428元淨價每份
招財進寶年糕禮盒 人民幣368元淨價每份 
八方來財外帶盆菜 人民幣1,388元淨價(4位享用)
福迎財神佛跳牆 人民幣1,088淨價(2-3位享用)

 

深圳君悅酒店
地址: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寶安南路1881號
餐廳預訂電話:0755 2218 7338 

電子郵件:fbreservation.shegh@hyatt.co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