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鏞農家菜

Advertisement

中山農家菜大行其道,近日返回家鄉中山,老鄉青揚哥知道我是為食簋,為我安排了非一般的農家菜,什麼叫非一般,讓我跟大家分享,此店的名字也較特別叫「富鏞農家菜」。

富鏞農家菜位於中山三鄉郊區,俟近山邊,山水長年累月形成一個小水塘,店東權哥真有頭腦,利用清徹的泉水,用來放養四大家魚,尤以大頭魚最肥美,最大有10多斤,而又在水塘邊範圍外養殖走地雞鵝鴨,我特地走去看看,它們活動範圍頗廣,自由覓食小蟲,而店主又提供粟米,大自然野外養殖,難怪有些雞隻走動如飛躍,絕不誇張。

我稱老鄉青揚哥為大鄉里,因大家也是中山同鄉,店主權哥也是大廚,中山乳鴿到處有賣,但權哥泡製的乳鴿認真好味,汁多肉滑骨軟來形容,絕不為過,沙鍋黃薑焗黃骨魚也是招牌菜,還可要求代訂海鮮加工,近至珠海高欄港,遠至台山自家碼頭,揀選肥美的鮮也可,所以我稱這間農家菜是非一般。

由於此店的食材夠豐富,而老闆權哥的廚藝也出自名店,信心有保證,開業不久,已吸引不少老饕遠道而來,而饞嘴的我,更視之為飯堂,我非常珍惜有好的食材,而又有好的廚師,相信疫情消退後,必定生意滔滔,訂座會有困難吧!

地址:廣東省中山市三鄉鎮大布村富鏞美食山莊
電話:(86)18688129333
Advertisement